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

snowing



前个星期又再次下起雪来了,这次是在早上,就是要你起床看见它...*。*!
这次是我有史以来遇见最大的一场雪,从窗口望出去...是真的白茫茫一片~!
一个小时后雪停了,半小时后出门上班。
第一次踏上有厚度的雪,很兴奋的,感觉很新奇~绵绵的!
前面是我平时讨厌的斜坡,今天喷了雪白色,看起来好像要用滑的方式才能经过它...可是无法想象..原来有雪的路是比较好走的~哇哈哈~爽^^''
路边的车也被覆盖了厚厚的一层,有人在雪地上写大字,可以看见雪地上大家留下的脚印,清楚的看见鞋纹,包括品牌...,就连鸽子的路线也有了线索...^ ^


雪层底下原来是一层冰,当雪被磨掉后,透明的冰层便可以用来溜冰噢~
晚上回家时看见一群小孩在溜^,~好像好好玩!看见他们玩得那么开心刚放工后疲惫的心情也随着变好了^^~
可是....原来把他们的娱乐放在我的身上是危险的...眼看之前雪白的斜坡现在大部分已溶化,剩下冰层...我可不会溜斜坡的~!!
在成功到家之前,必须经过无数次''差点''滑倒的惊吓....
还有隔天一样要..下斜坡....-_-''


虽然如此...依然爱下雪...希望可以多下一次~!还没过堆雪人~。

3 条评论:

说...

哇哈哈~哈哈!!
我们真的离得好远,下雪是我想象不到的情景,看到你拍的照片了,不管怎样,开心迎接每一天吧!!

Little Fish 说...

真的很羡慕你踏在雪上的每一步!我也好想像你一样,亲眼看着下雪的模样是我梦寐以求好久的事。谢谢你的分享! Nion here!Remember me?

moon's 说...

haha^^ 现在下雪也远离了我咯~
还有,,,....我不记得了,对不起噢,你是???^.^'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