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

呼拉圈

呼拉圈啊~!你到底在哪里!?
花了我整个星期的时间,整个city centre也找过了一大半~!你到底在哪里?!
你再不出现....我很难在这冬天挨下去...
难得终于在一间卡片专卖店遇到你,就挂在落地玻璃窗前,可是...她竟然告诉我你是该店的装饰品!!!!!!?    ..*O *)''
呼拉圈竟然可以成为卡片专卖店的''生招牌''...
第二天我带R去看看该店的''装置'',可是不见了~!
它的失踪,令我怀疑是否昨晚那服务员发现了我那表情....
算了...把它收起来也不卖我...过分!!!!

2 条评论:

说...

"呼拉圈"要来减肥吗~?

moon's 说...

是咯。。。再不减。。你们就不认得我啦~!!哈~^^